2016台灣大甲與西海岸短宣簡介及禱告指引
7/21/2016


感謝神帶領我們服事台灣大甲與西海岸短宣今年已經進入第九年。蒙神的帶領,從起初很小的規模開始,逐漸擴展一直到如今。我們短宣主要是服事台中大甲,日南,清水一帶鄉下國中一年級 的孩子們與家長。從今年開始,我們將繼續往西海岸大甲以南各鄉鎮,以及彰化的線西,鹿港推進。2016短宣是安排在7/23-8/5,共兩個梯次,分別在10所國中,(大安,順天,大甲,日南,清泉,外埔,龍津,公明,清海,鹿鳴),舉辦美語品格營(English Character Camp),以教英文為主,介紹美國不同的節慶,以見證的方式把福音傳給他們。有的學校我們還為他們舉辦美語互動營(Recreation Camp,教他們唱歌,跳舞,才藝,打球 --,在互動當中分享我們的信仰。從去年二月開始,已經在大甲成立了甲美地社區關懷中心,由美國教會差派的董蓉(Tracy Tong,她畢業於UCLA主修音樂教育),加上思恩堂的同工─蔣金鳳傳道,林侖靜姊妹,以及許多當地義工,駐在那裡服事鄉親,老人,以及弱勢族群孩子的課後輔導。

 

2016年美國參加的教會有:

1.FEC-SGV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

2.FEC-Cerritos--喜瑞都羅省基督教會

3.FEC-Arcadia— 亞凱迪雅羅省基督教會

4.FEC-Diamond Bar – 鑽石崗羅省基督教會

5.GCCI 國際大使命教會

 

加上台灣

1.台北迦南會大專團契

2.台中思恩堂

3.台北懷寧浸信會

4.台中思恩堂事奉訓練學校

5.台中信義會大里慕義堂與其在西海岸的各全人中心

6.其他許多個人名義參與的弟兄姊妹等等

 

香港─崇真堂

 

今年美,台,港 聯合短宣隊約有167人參加。我們預計將服事大約2,000位學生與數百位成人。除了服事學校以外,我們也在西海岸三個據點苗栗愛加倍,鹿港的線西,以及鹿鳴國中辦孩子們的暑期營會,家庭探訪,同時分批在七個教會分享10場主日講道。從前年開始我們也在臉書上開設園地,現在約有1600位同學參加,與我們保持聯繫。我們也經常鼓勵他們到當地的教會去。

 

我們深深的覺得,神的手在帶領著台灣大甲短宣,神開的門沒有人能關。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相信神的工作終久必能開花結果,將祂許多的百姓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禱告重點:

Ø  求神捆綁魔鬼的權勢,敗壞撒但的作為,引領人歸向真神。

Ø  求神賜下合一的靈給參加短宣 從美國,香港, 台灣來的 167 位隊員。

繼續為甲美地社區活動中心 我們差派的宣教士們禱告,求神保守她們,帶領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