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教會2008年聯合培靈會
 
 專題一:突破靈命成長的桎梏 (下載請在此點擊右鍵, 並選擇Save Target As...)  .
 專題二:突破教會成長的藩籬 (下載請在此點擊右鍵, 並選擇Save Target As...)  .
 專題三:突破事奉成長的阻擋 (下載請在此點擊右鍵, 並選擇Save Target As...)  .
 

林祥源牧師- 聖地牙哥主恩堂主任牧師
11/5/2008


由洛杉磯華人教會同工聯會主辦的“2008年聯合培靈會”於10月24日至26日,在本教會順利舉行。

本次培靈會的主題是“突破瓶頸,展翅高飛”。在三個晚上的培靈會中,特邀教員聖地亞哥主恩堂主任牧師林祥源牧師分別以:突破靈命成長的桎梏,突破教會成長的藩籬,突破事奉成長的阻擋為題,來幫助基督徒在靈命、服事和教會成長上有更高的突破!

三個晚上的培靈會吸引了洛杉磯各華人教會許多弟兄姊妹參加。林牧師的講道深入淺出,活潑生動,又有豐富的屬靈供應。大家反響熱烈,表示從林牧師的講道中有許多的領受。在培靈會中看到神的榮耀和聖靈的工作!

本堂的弟兄姊妹也積極參加各項服事,配合培靈會的順利進行。在此向所有辛勤服事的同工和弟兄姊妹表示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