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第二季主日學-課程介紹
 
 2010Q2 Sunday School Intro  .
 
3/24/2010


   

   

 

   

                                

  101

信仰

探討班

圖書館

李達三弟兄

陳俊峰弟兄

我是誰?我從那裡來?要往哪裡去?生命是一連串的碰撞與巧合?還是有被賦予特別意義呢?這世界有神的存在嗎?耶穌又是誰呢?聖經可靠嗎?希望本課程能幫助您解答信仰上的問題,讓您認識獨一的真神耶穌基督,接受十字架的救恩,成為天父上帝的兒女。

  102

信仰

成長班

E 8

饒賢能弟兄

   瑁姊妹

從初信到成長,由蒙恩到事奉,如何過一個合神心意,蒙神祝福

的基督徒生活。適合初信到對自己的屬靈生活不滿意者參加 。

  200

基礎課程

舊約概論

﹝下﹞

 

E 9

黃培遠姊妹

劉應溪姊妹

舊約枯燥難懂嗎?三千年前發生在中東的事與我何干?先知書都是一再重複的話?!我為什麼不只讀新約就好了? 歡迎你一起來重溫神的深情和智慧,讓我們「歡喜讀舊約」...

  300

造就課程

從聖經人物

    

 生命成長

E 10

梁經綸弟兄

林牧中弟兄

我們常羨慕聖經中的偉人與神之間有何等美好的關係,但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是一蹴可及的嗎?大衛犯了罪為何最後還能被稱為合神心意的人?彼得如何在三次不認主之後仍能重新回轉並至死忠心?在這一堂課中,我們要透過10位聖經人物看神如何在他們的生命中每一步的引導與靈命的塑造,也給正在尋求定意跟隨神的我們一些的亮光,看我們當如何回應神,並有一個不再一樣的生命態度。

  400

進深課程

    探索

保羅時代的

  新約世界

E 5

曾修剛弟兄

陳悰美姊妹

本課程乃是跟隨使徒保羅的腳,去探索羅馬時代的新約世界。特別從地理,歷史以及聖經的記載來學習寶貴的屬靈教訓,作為改變我們生命的動力。

 長青班

列王記

﹝下﹞

Chapel 

   3

劉惠敏師母

穆保羅弟兄

列王記是記載大衛建立的王國,自所羅門王以後,趨於分裂,卻因南北二國因诸王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不遵守神的律法而受管教,北南二國分別受外族的欺凌,而列王記下更是飽受戰禍,最後亡於亞述及巴比倫王國•從表面看,這是以色列人最悲慘的一頁,但在神的救贖計劃中,卻顯露出一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