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短宣隊結束服事之感恩留言
 
 
10/6/2009



感谢神,让我们完成了这次的短宣之旅,今天早上我们去了日南教会,与小孩子一同敬拜分享做游戏,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上,下午在鹿港古镇小憩,晚上一同与赖校长和董事长共进晚餐和分享,下面有一些短宣队员的对于这次短宣的分享总结:                                                                   

1. 刘牧师:对短宣队每个人的认识更加深,并且更加看到每个人的优点,包括小雪, Chris的家庭等。此外,此次短宣许多行程都不在计划里面,有很多的惊喜,包括在惠明的服侍也看到更多神的工作。

2. 邵洁:一直对于侍奉有畏惧,但是这次的短宣使我更加有信心。此外,与惠明的老师接触后,看到他们的爱心使我很感动。

3. 高虹:一次信心的功课,来到惠明后,感受到老师的爱心,即使一些人并不是基督徒,也可以付出很多。与小孩子相处,经历到不一样的生命经验。

4. 王华:服侍不是随心所欲,需要有神的呼召,也是有神很大的祝福。此外,惠明的小孩子让我看到他们的信心和从神来的爱,知道 一切都在神手中。

5. 小雪:很惊奇听到短宣队队员的故事,并更深认识到他们。起初,并没有太大负担,但是神让我对于小孩子更爱。

6. 淑芳:第二次来到惠明小孩子当中,更深感受到孩子的辛苦和老师的爱心,此外,在日南与当地的家长交通,看到他们的艰辛和家庭背景,也看到宋传道在服侍上的挑战。

7. 福照:短宣队团队很蒙神的眷顾,相信每个人都有神的祝福和在主内的成长。个人学习了很多,因着神的爱和惠明老师对学生的爱学习如何爱和帮助别人。希望家长可以对于孩子负责和付出更多。工作如果没有爱心,并不能走进真正的事奉。在日南的事奉看到不一样的层面,每个孩子都很喜乐,大人也很爱孩子,虽然条件不丰富,但是相信神要借着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最后,在短宣队中的时间很喜乐,很蒙神的祝福。

8. 郑牧师:每天都是神的恩典。因为知道服侍要讲国语,但是这次在短宣队的服侍很有归属感,谢谢每个成员的理解和照顾。来到惠明,我最喜欢的服侍又 可以传福音,也可以去灾区,更可以和盲校的孩子互动,此外,住的吃的都是最好,非常感谢神,不愿意回 美国了,很享受很感恩!我们是挑选可爱的人来爱,神却爱每一个人。今晚,与惠明的董事长和校长推心置腹的分享让我们看到神 在惠明奇妙的经历和恩典。

9. 娜娜:我们都变成了台湾国语了!第一,接触了有障碍的孩子,开了我的眼界。第二,借着孩子 传福音是个很好的途径。第三,台语讲的不太好,与中南部的人传福音需要好的台语,所以要多学习台语。第四,学习到了如何和小孩子互动,小孩子是值得投资的.

10.          牧中:学习到随时与周围的人分享福音,可以更专注地与人分享,发现了其实 我们周围有很多机会与人传福音。此外,从赖校长和日南的宋传道等人看到宣教工厂的需要。

11.          李笑:神 日南的教会让我看到在艰苦环境中服侍的不容易;原住民的需要和单纯的信心;惠明的孩子让我感受到为什么神要我们像小孩子,因为这样才能得见神的面。

此外,也感谢郑牧师和刘牧师的辛劳和带领,盼望将来可以让更多的人关心短宣。

最后,请为日南的教会,原住民部落及教会,惠明学校的需要来祷告,愿神可以帮助他们走在神所喜悦的道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