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短宣隊已經10/18/2010下午平安抵家

10/19/2010



 
感謝神的恩典和大家的禱告,聖彼得堡短宣隊已經於昨日(10/18)下午平安抵家,一切順利平安!
 
在最後一個主日(10/17),我們為10位經過饒長老認真面談的弟兄姊妹施洗,之後施行聖餐。趙傳道講道之後呼召,又有5位弟兄姊妹决志。當天聚會人數超過50人。主日聚會之後,饒長老用主日學時間作同工訓練,有近20人參加。主日學之後,彼得堡教會舉行同工會,推舉出王瑋姊妹為新一任同工會主席,張昊、陳子剛弟兄為新一任副主席。
 
此次短宣滿有恩典,神使用短宣隊每一個人的恩賜來服事彼得堡教會。此次短宣,共計帶領15人决志,10受洗,同工訓練5次,和數十人進行個人協談輔導。愿一切榮耀歸給神!
在短短的時間中,短宣隊成員和彼得堡教會的弟兄姊妹結下深厚的友情。10/16恰逢饒長老六十大壽,彼得堡教會的弟兄姊妹精心預備,為其舉行了熱烈感人的生日聚會。
 
短宣隊忠心感謝您和每一位同工、弟兄姊妹的忠心代禱!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彼得堡教會,愿神賜福帶領!
 
短宣隊 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