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短宣簡介及禱告指引
7/19/2015



 


 

羅省基督教會台灣短宣今年已經進入第八年。蒙神的帶領,從起初很小的規模開始,逐漸擴展一直到如今。我們短宣主要是服事台中大甲,日南,清水,大安,外埔一帶鄉下國中一年級 的孩子們與家長。從今年開始,我們將繼續往西海岸大甲以南的其他地方推進。2015短宣是安排在7月的最後一個禮拜與8月的第一個禮拜,共兩個梯次,分別在6個國中,(大安,順天,大甲,日南,清泉,外埔),舉辦美語品格營(English Character Camp),以教英文為主,介紹美國不同的節慶,以見證的方式把福音傳給他們。有的學校我們還為他們舉辦美語互動營(Recreation Camp,教他們唱歌,跳舞,才藝,打球 --,在互動當中分享我們的信仰。從今年二月開始,已經在大甲成立了甲美地社區關懷中心,由我們差派的董蓉(Tracy Tong,她畢業於UCLA主修音樂教育),加上思恩堂的同工,駐在那裡服事鄉親,老人,以及弱勢族群孩子的課後輔導。


 

2015年美國參加的教會有:

1.FEC-SGV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

2.FEC-Cerritos--喜瑞都羅省基督教會

3.FEC-Arcadia—亞凱迪亞羅省基督教會

4.GCCI國際大使命教會

5其他-

 

香港崇真教會

 

加上台灣

1.台北迦南會大專團契

2.台中思恩堂與其事奉訓練學校

3.台北懷寧街浸信會

4.台中信義會與其全人中心

5.台中全備福音教會

6.大甲長老教會,大甲靈糧堂,苑裡靈糧堂

 

今年美,台,港 聯合短宣隊約有150人參加。我們預計將服事大約2,000人。除了服事學校以外,我們也作家庭探訪,並給家長們開親子講座,福音餐會(辦桌),同時分批在三個教會兩個主日講道。從前年開始我們也在臉書上開設園地,現在約有四百多位同學參加,與我們保持聯繫。我們也經常鼓勵他們到當地的教會去。

 

我們深深的覺得,神的手在帶領著台灣短宣,神開的門沒有人能關。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相信神的工作終久必能開花結果,將祂許多的百姓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禱告重點:

Ø  求神補足經費上的需要。若有感動支票抬頭請寫 FEC-SGV,下面Memo 註明 LMF:Taiwan Mission

Ø  求神捆綁魔鬼的權勢,敗壞撒但的作為,引領人歸向真神。

Ø  求神賜下合一的靈給參加短宣 從美國,香港, 台灣來的 約150 位隊員。

Ø  繼續為甲美地社區活動中心 我們差派的宣教士董蓉禱告,求神保守她,帶領她。

Ø  若有問題,負擔,意見的,請聯絡梁經綸alanliang@w4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