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2016 分組研討 3b: 男人事工
 
 講座投影片  .
 


講員: 吳子良, 秦民輝

探討如何有效地帶領男士信主,並在信仰上成長;管理好情慾性慾;作好丈夫和父親的職份;在職場上活出好見証;在教會和事奉上作好的参與者和領導者。並以實務經驗與學員交流。

講員簡介:

吳子良 Sam Ng弟兄是一位加州執業的專業心理治療師, 現任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南加 州分會「角聲家庭中心」輔導部主任,  專門從事各項心理治療,家庭婚姻及青 少年問題的輔導及教導工作,常被邀請在教會及社區團體作專題演講和教導,並於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正道福音神學院,基督神學院兼任輔導課程客座講師, 又擔任南加州大學USC社會工作學院碩士生實習導師。他是羅省第一華人浸信會的主日學教師 。他已婚, 有一名青成年兒子 。

秦民輝 牧師 (Rev. Joseph Chun) 香港出生,幼年歸主,高中蒙召,大學畢業後,旋即加入香港中國教會研究中心任研究。後來美深造,獲密西西比州改革宗神學院道學碩士 (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往後兩年在該院攻讀宣教學博士 (Doctor of Missiology)。一九九三年十月至二零零一年七月為南卡萊連納州哥倫比亞華人基督教會堂主任。其間,為該會建立普世差傳工作及在鄰近地區植堂,同時出任哥倫比亞國際大學 (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附中 Ben Lippen 及當地HIS International Ministry 福音機構之董事。於二零零一年七月舉家遷居洛城,八月加入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教牧團隊,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間擔任亞凱迪亞羅省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現任聖蓋博谷第一華人浸信會主任牧師。曾任《號角月報》專欄作家,其妻秦黃業玲女士,任角聲家庭中心主任,育有兩子一女。

講座投影片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