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贏」取代「雙贏」的互惠觀
甘霖事工主任

金華牧師

www.media4j.com
電郵: gmedia4j@gmail.com

金華牧師大半生獻身神國福音大業,無論在何處牧養教會,均積極鼓吹全面聖經教育,及普世宣教、開荒、植堂的重要。金牧師並以其傳媒專業的背景,從事媒體福音事工不遺餘力。他不但提倡「神贏」的聖經觀,呼籲同道無私地聯手為神國合作努力。並與師母金佩共創「甘霖媒體資訊」以實現「神贏」的理念。




        在一次網路事工研討會中,我透過網路電視向在一千英里外與會的弟兄姐妹說到主內肢體間的合作,必須拋棄政治,和商業界所謂「雙贏」的論調。而應堅持「神贏」的觀念。我們個人的得失,不應該被放在神的前面。
        誠如保羅說的﹕「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這就是「甘霖」的理念。
        我們「甘霖事工宣言」,也強調這一點。其中說到﹕「我們願與主內肢體合作,貢獻所長,互通有無,來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甘霖」,如今能與許多教會機構,個人無間合作,就是奉行這理念多的結果。       
        這樣互聯合作的結果,就是加速流通培訓產品。透過互聯網,更是能夠快速,大量地傳輸培訓資訊,幫助廣大的使用群,得到屬靈的益處。
        這種理念實際運作的結果,就是神的榮耀,和弟兄姐妹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