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為什麼會發生?你不能不知道。
 
 為何神允許災難發生?  .
 
甘霖事工主任

金華牧師

www.media4j.com
電郵: gmedia4j@gmail.com

金華牧師大半生獻身神國福音大業,無論在何處牧養教會,均積極鼓吹全面聖經教育,及普世宣教、開荒、植堂的重要。金牧師並以其傳媒專業的背景,從事媒體福音事工不遺餘力。他不但提倡「神贏」的聖經觀,呼籲同道無私地聯手為神國合作努力。並與師母金佩共創「甘霖媒體資訊」以實現「神贏」的理念。


4/23/2007


 
       2004年突如其來的海嘯,已經過去數年。可是,它對人類的影響,沒有消失。那個有史以來聞所未聞的在尾地席   卷了百萬生命,叫許多城市就此從地圖上消失。媒體在幾分鐘之內就把這觸目驚心的災難,連文帶圖地送到世人眼前。全世界除了膛目結舌之外,對這大自然的威力世多麼地無奈!面對如此浩大的損失,再慷慨的救濟也不過是滄海一栗。
       近年來,海嘯、龍卷風、大地震不斷地接踵而來,而且它們破壞的力量,都是創歷史記錄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自然界生態發生變化了嗎?是冰河週期再次輪到了嗎?也許這些都是理由。可是,不是真正的答案。
       真正的答案在聖經裡。人類的救主耶穌基督,早已預言過,這是世界末了的預兆。而且還是兆頭的起頭。這些話都記載在馬太福音二十四章裡。在其中,還有更多叫人戰兢的預言。如今都逐漸一一地應驗了。
       這些都是神對世人惡貫滿盈的懲罰嗎?不是的。因為神最後的審判還未到來。到那時,悖逆神的人,所遭受的結局,比這些事情更悲慘。
       這些末世的兆頭,是神給人最後的警告,提醒人類趕 緊回頭,預備好自己迎見神。
       神的兒女啊!當我們以人溺己溺之情,慷慨解囊救災的時候,別忘了!也把福音傾給他們吧!只有我們能把永恆救世的福音帶給那些在絕望中引頸搜尋救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