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召回通告
 
 請點擊這裡。甘霖網站有更多資訊。  .
 

網上轉載,甘霖媒體資訊中文編譯


緊急召回通告

由於名為亞當和夏娃受損的原始單元碼影響,人類心靈重要和核心的部份都已被感染,且不重復傳染中。所以創造者要立刻召回所有祂所創造的人類。不論他們的種類、或生產年份。

這個故障已被專家正式命名為「嚴重的內心不道德」。英文學名為「Subsequential Internal Non-morality」簡稱SIN。中文簡稱「罪」。它的症狀如下﹕
1.方向盤失靈,失去方向
2.排煙時,產生嚴重言語惡臭
3.電路不正常,有嚴重起源失憶症
4.傳動顛跛,沒有平安和喜樂
5.行動粗暴,有自私、暴力行為
6.啟動困難,中樞零件產生憂鬱或迷惘
7.無故失速,恐懼害怕
8.驅動失常,叛逆難以駕馭

這種故障並非製造者造成,故製造者對這種故障沒有法律責任。但製造者願為所有遭受「罪」損壞的人,免費更換原廠零件,調整性能至原廠標準,並不收取任何修理費。
修理工程師已經慷慨答應負擔所有因召回,而支出的昂貴費用。
原廠也保證沒有任何額外和隱藏的費用。
召回服務的號碼是772930 或P-R-A-Y-E-R。
當電話接通以後,請按悔改手續說明,立刻上載您的「罪」。
然後從修理工程師耶穌那裡下載救贖到您心靈部門。

不論,您受「罪」的損壞有多嚴重,耶穌要根據原廠零件清單號碼﹕加拉太書五章22節,全部更新。零件更新清單如下﹕
1.仁愛
2.喜樂
3.和安
4.忍耐
5.恩賜
6.良善
7.信實
8.溫柔
9.節制

有關更新後的保證,和修後維護,請閱讀原廠中文說明書「聖經」。或英文說明書「Believer Instructions Before Leaving Earth」簡稱BIBLE。
所有召回更新過的人,都已經安裝自動升級程式。擁有人只需要把程式設定在自動永遠「歡迎神」,和「讓神接管」,就萬無一失。

危險!
指定召回單位若拒絕接受召回修理,繼續在故障下使用,將失去原廠保證、並遭到無法詳述的永久損毀。終至報廢。

免費急緊拖吊服務。請急電「GOD」,或「463」。

最後警告!
所有指定召回單位,請立刻回應。否則將因繼續損毀而報廢!

請立刻通知所有未收到召回通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