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試!
 
 請點擊這裡。甘霖網站有更多資訊。  .
 

網上下載。作者不詳


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可千萬不要試啊!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真無聊!那有人會把這種東西塞進口中?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談到這件事,他告訴我﹕他們小學教科書就說到,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
我才不信!燈泡的表面那麼平滑,如果可以放得進口,理論上也可以拿得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堅持說,那是書上說的。所以一定正確!
我被他這種書呆子作風搞得很不服氣!我說他笨,他說我不看書!
我一肚火!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我沒有錯。
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就決定本著科學家的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要證實給他看!
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瓶菜油回家。若卡住了便放油,我就不信滑不出來!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中.
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
心想你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色吧!
不像你這書呆子!心想中國人戰勝印度人!打從心裡笑了出來...哈哈!

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嗯?....好!我多用點力!嗯!嗯?嗯!?
好吧!我把口張大一些…
不怕,我把口張到最大,再放用一點力( 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破掉…
阿呀!真的被那個印度白說中了!好在還有瓶菜油…
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30 分鐘後…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嗯!嗚!嗯!嗯!」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怎麼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了,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家那老婦﹕「請招呼一輛計程車,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時間凍結!她盯著我看了我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哼!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一定要狠狠的轟她!

15分鐘後,計程車來了。
司機一見我,就一路笑個不停,還不停的問我為什麼這麼做?!@#$%^&*我怎麼答他?
他還不停說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沒有問題.!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訴他,可千萬別試!可惜我開不了口!我看看他的倒後鏡,自己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在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時間。我都憋得要死了,她還…還要我排一條很長的龍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2.5小時。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一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大家都高興的笑出來。
哼!至少,我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綿花放進我口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
我的口腫得很大。最後他告訴以後不要再試,而且要告訴別人,千萬別試!
「廢話!」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嗯!那個白痴!哦!不!那個印度人!…

當我開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他口中含了一個燈泡!


笑完了!反思一下!

當年狡猾的「蛇」對「女人」用「神豈是真說…」來挑戰她。
那女人豈不是不服氣的接受了挑戰?而且還拖了一個愛她如自己骨中之骨肉中之肉的男人下水?

結果怎麼樣啦?

「哼!什麼千萬別試!越說,我就越不服氣!」這是人注定在神前失敗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