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7 主日崇拜內容
 
 3-12-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身心健康、靈命長進;凡事富足、榮神益人!

 

    曾有一間教會在禮拜結束後,大家分散回家。在人車擁擠的情形下,有兩位弟兄邊談邊過馬路,但仔細一看,原來這兩位弟兄其中一位是癱子,另一位是瞎子;他們二人彼此互助,癱子指點瞎子走路,瞎子推著癱子的輪椅前行,真是合作無間,令人感動。有一位宣教士也說過類似的見證。他說到在美國有兩個痲瘋病人,一起到田裡撒種,其中一個手指頭都掉光了,但腳是健康的,另一位手是好好的,但腳卻已鋸掉了,於是他兩人互相幫助,有腳的背著沒有腳的去撒種。這就是在愛中彼此建立、互相幫補的真實寫照。在教會的生活中,人人各有其職,沒有人是旁觀者。在神的家,我們一起哭泣、一起歡笑;我們擔當彼此的重擔;我們為彼此禱告、打氣、激勵,以及彼此勸慰,互相建立(帖前511)。 因此,讓我們在基督裡,以神的愛來彼此相待!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日光節約時間於312日(主日)凌晨開始,請大家記得在3/11(週六)晚上入睡前將時鐘撥快一小時。如果你在晚上10點入睡,就把時鐘撥到11點,少睡一個小時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明興之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話語預言未來】


    你認為你是誰決定你如何面對人生。當我們知道我們是上帝的兒女,有價值有命定並且是蒙福的,我們所認知的我是誰就會帶來神的恩典跟同在.讓我們學習認識我們自己的身分並且時刻宣告自己的身分。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