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3-15-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3-15-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世界上許多人辛苦工作,努力賺錢,為的是能累積財富,廣泛置產;然而人努力所得的財富、產業如果與上帝的國無關,那麼一切的榮華富貴都只是暫時的,沒有永恆的意義和價值。大衛在詩篇十六篇中說:「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詩十六 5)大衛雖是一位坐擁無上權力、地位、財富、名聲的以色列君王,然而他卻深知地上一切的物質都是有限而短暫的,惟有萬有的主,才能使人得著永遠的福樂。因此大衛選擇將一生的生活、權力、地位、財富都奉獻在上帝的國中,成為合上帝心意的人。大衛的信心和行為,是聖徒的真信仰,也是聖徒學習的榜樣。

     

    親愛的弟兄姊妹,世上一 切的財富都是有限而短暫的,惟有萬有的主,才能使人得著永遠的福樂。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用信心宣告上帝是我們的產業,讓我們將每一天的生活、權力、地位、財富都奉獻在上帝的國中,做合上帝心意的人。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周巽寧牧師/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