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17 主日崇拜內容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以神的眼光看自己,使人生更積極,更達!

 

有個小女孩,看著她爺爺的眼睛,小鼻子貼著他說:「爺爺,我能從你眼中看到我自己」。她的意思是,她從爺爺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爺爺則微笑著說:「我的寶貝孫女,你永遠都在我的眼中,也在我的心中」。你有沒有想過用神的眼光看自己?使徒彼得原是個漁夫,名為「西門」,他在別人眼中是個很急躁、衝動而容易犯錯的人。但在主耶穌的眼中,西門可以成為穩定、堅如磐石的人。因此,耶穌給了他新的名字「彼得」(意思是磐石)。同樣的情形,也許我們將自己看成一塊泥土,但神看到的卻是漂亮的花瓶。也許我們看到的是空白的畫布,但神看到的是已完成的藝術作品。也許我們看到的是煤炭,但神卻看到精緻的鑽石。因此,讓我們學會用神的眼光來看自己,像這個小女孩用自己的眼睛從她爺爺眼中看她自己一樣,使我們的人生更積極,更達!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突破限制】


    成長的環境、世代的咒詛、他人的評論,常常使我們的人生發展受限制.但是上帝的兒女不必受限於環境,因為我們有一位不受限制的神。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上帝的應許以及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人生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