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5-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5-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基督徒面對人生諸般的挫折、失敗、苦難時,最大的安慰、力量就是上帝的應許。在上帝的應許中,「上帝的約」是最能激勵人心的了,當我們思想從創世記至啟示錄有關上帝「所應許的諸約」(弗二12),如:伊甸園中「女人後裔」的應許、挪亞的「彩虹之約」、亞拍拉罕的「信心之約」、摩西的「十誡之約」以及對大衛的應許的「大衛之約」等等時,都讓我們看見上帝豐富的恩惠、慈愛、憐憫以及祝福,也讓我們的信心再一次被激勵。

        到了新約時代,上帝讓我們看到,這些豐富恩典的中心點都放在所應許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身上,透過祂,所有的應許才會兌現,所有的福份才會臨到。耶穌基督是「眾民之約」的主(賽四十二6)。以賽亞書宣告說:「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作外邦人的光。」(賽四十二6)。主耶穌乃是新約的中保,祂是「眾民之約」的主,祂用自己的血與我們立了「永約」(來十三20),因著祂親身成為我們的「約」,所以上帝之約的豐富應許都必然應驗、成就。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耶穌是「眾民之約」的主。每週三晚上讓我們以信心宣告,耶穌基督是我們「永約」的主,上帝已在基督裡為我們個人、家庭、教會的需要預備豐富的恩典。也讓我們一起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陳德修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