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12-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12-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 這個禮拜是受難週,讓我們再一次默想在二千多年前的這週裡,主耶穌上帝的羔羊,為除去世人的罪孽,甘心像逾越節的羔羊,被人遷到宰殺之地。以賽亞書說到「祂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祂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賽五十三7〉。以賽亞在主降生前幾百年就宣告這一位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的耶穌基督,是一位患難之子,憂傷之主,受苦之僕,他為救贖人類,要踏上「被人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的十字架道路(賽五十三 3)。主耶穌為人類付上受苦的代贖,祂為救贖我們,忍受各樣的傷害,祂經歷每一種痛苦和憂愁,忍受各種恥辱。為了買贖拯救犯罪的世人,祂甘心順服成為一位受苦的僕人,祂甘心樂意、謙卑恭敬獻上自己成為多人的贖價;為了表明祂完全的愛,任由世人擊打羞辱(賽五十8)。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各各他的十字架,是主耶穌為失喪的人類帶來的最大福音。 讚美神,今天,耶穌不僅為我們罪死在十字架上,耶穌基督更為我們復活了。基督的復活說明了祂已勝過罪和死亡,為信靠祂的人帶來真正的永生的盼望。使徒保羅說若基督沒有復活,基督的降生就與你我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普通人;如果基督沒有復活,聖靈就不會降臨在我們當中;若是耶穌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信、所傳的都是枉然。所以基督的受難、復活是每一個基督徒生命中最重要的信息。

親愛的弟兄姊妹,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以感恩的心領受主耶穌十字架代贖的恩典,以讚美的心宣告基督榮耀的復活和得勝。也讓我們一起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