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19-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4-19-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 詩篇第十八篇是大衛頌讚神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禱告,在這篇美麗動人的禱告中,大衛使用了許多不同的名稱來頌讚神在他生命中的作為,以及宣告神與他的關係:「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18: 2 )每一個頌讚都是他親身的經歷,每一個宣告都是他生命的見證。大衛因為經歷了神的作為,無論是災難中的拯救,困乏中的供應,軟弱中的堅固,黑暗中的指引,他都體會了神的溫和、神的全能、神的慈愛。在大衛信心的道路中,當他的年紀越大,心就越謙卑、柔軟,靈裡就更敏銳,大衛被稱為合上帝心意的人,絕非偶然。在大衛每一篇禱告中,總是散發著他對神的信心、柔軟、謙卑,以及對上帝無比深沉、超乎言語的敏銳認知。大衛固然是位文學家也是位音樂家,但大衛對上帝的歌頌和讚美,遠遠超過他因文學和詩歌所能表達的。當我們頌讀他的禱詞和詩篇時,文字背後所隱藏聖靈的同在和能力,才是讓我們感動與讚嘆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是我們的巖石,我們的山寨,我們的救主,我們的神,我們的磐石,我們所投靠的。祂是我們的盾牌,是拯救我們的角,是我們的高臺。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用信心宣告神是我們人生的救主、磐石,讓我們完全依靠祂,緊緊跟隨祂。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陳德修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