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7 主日崇拜內容
 
 4-23-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常存活潑的盼望,在生活中經歷祂復活的能力!

 

耶穌基督的復活是歷史事實,也是基督教福音的核心信息,更是基督教之所以存在到今天的主要原因。雖然過去有不少人嘗試否定耶穌基督的復活以推翻基督教信仰的可靠性,但都失敗了;甚至許多原先不信復活的人,也因經過細心研究後,反倒使自己成為了基督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強調耶穌基督復活的重要。祂的復活見證了神的大能,只有創造萬有的神能令生命死而復生,逆轉了死亡的恐怖;只有祂能除去死的毒鉤和權勢(林前1554-55)。如果祂沒有復活,則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所傳的沒有意義;信基督是枉然的;沒有人會從罪中得贖;基督徒會是地球上最可憐的人。但耶穌基督確實從死裡復活了,並「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林前1520),確保我們將來的復活。因此,讓我們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我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深知你是被愛的


    上帝創造我們是來愛我們的。因此我們需要清楚的知道我們是被愛的,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上帝愛我。當你確知你是被上帝所深愛的,你的人生必充滿上帝的恩典跟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