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5-3-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5-3-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這週日適逢母親節,讓我們來思想舊約偉大母親哈拿的禱告。當人處在困境、似乎絕望的光景中時,最珍貴的角落就是在主的施恩座前禱告。舊約哈拿的禱告,是聖經中禱告的一顆鑽石,時常激勵許多痛苦無助的人。哈拿無法生育的情況,在當時是婦女最大的羞恥和痛苦,對於這個看似沒有出路的光景,哈拿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到隱密處,向上帝傾心吐意的禱告。她「心中默禱,只動嘴唇不出聲音。」因為她內心的苦痛和願望是言語無法描述的。哈拿的禱告給我們許多禱告的學習:首先是她的態度,她二次用「婢女」來表明自己的卑微;其次是她禱告的方式:「痛痛哭泣」、「不住祈禱」、「傾心吐意」;第三是哈拿的信心交託,當她為自己的苦況哀求禱告後,便以信心將自己交託給主。感謝主,她的哀求最終得到主恩慈的回應,上帝除去她的羞恥,將撒母耳賜給她;最後是哈拿的忠心和順服,哈拿對主的忠心和順服令我們佩服,她知道撒母耳,這位上帝賜給她應許的孩子,乃是她向上帝禱告來的(撒上一 2728),她不將撒母耳據為己有,她知道上帝擁有這孩子,她甘心把孩子獻上,「使他終身歸於耶和華。」她用實際的行動,完全的奉獻作為她的禱告,向主還她所許的願。後來上帝五倍賜福給她,使她生了三個兒子,兩個女兒〈撒上二21〉。 哈拿的禱告生命日後也影響了撒母耳,他承繼了哈拿的信心和禱告的生活,使撒母耳成為一位禱告的英雄,在上帝的心目中,甚至使他與摩西同等份量(耶十五 1)。若沒有哈拿禱告的生命,就沒有撒母耳一生禱告的事奉,禱告的影響是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越大的困難,越深的苦痛,越需要更熱切的禱告。哈拿雖然只是一位不能生育的平凡姊妹,卻因著她迫切不住的禱告,成為一位屬靈偉人的母親。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學習哈拿傾心吐意、不住禱告的榜樣,以信心禱告交託慈愛信實的主。也讓我們一起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周巽寧牧師/敬拜團

 

      2.感恩見證: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