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17 主日崇拜內容
 
 5-14-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這個主日是母親節主日,我衷心地預祝母親們有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我們要藉著母親節的到來,給母親們打打氣、加加油,讓她們知道她們給兒女的付出絕不徒然!聖經記載了一個迦南寡婦來找耶穌,尋求祂的幫助。她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她跪在耶穌的面前說:「主啊!幫助我」(太152225)。這兩節經文顯示,這位迦南婦人是一個痛苦的母親,她不但深深了解女兒的苦,她更把女兒的痛苦當作自己的痛苦。這個寡婦雖然是個外邦人,但她對女兒的愛,使她以強烈的愛心緊緊地抱住女兒,並以絕不放棄的信心緊緊地握住耶穌,結果她不但獲得耶穌的稱讚,並且得到耶穌的成全。母親的愛是值得歌頌的,因為她們的雙手整日為兒女忙碌;她們的雙足終年為兒女奔走;她們的雙膝不時為兒女跪禱;她們的眼淚不斷地為兒女的憂喜而涔流,她們的心與神相契,永遠給兒女至誠的祝福!讓我們一同來祝賀所有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本主日崇拜後(1:002:30pm)將舉辦小型的美食文化嘉年華,有In-N-Out漢堡、烏冬麵、台式米粉炒、八寶冰等。票價分為10元及5元。讓我們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一同慶祝母親節。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美好的遺產


    留給人最好的遺產,不是為他們留下什麼,而是在他們生命當中留下什麼。當我們為下一代留下信仰,建立他們成為一個有信心倚靠神而且善良的人,是我們給下一代最好的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