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5-17-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5-17-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 雅各書五章1011節提到:「約伯是一個能受苦、能忍耐的人。」約伯原是一個完全正直、敬畏上帝、遠離惡事的人,卻在一夕間經歷曠世少有的苦難。他不但失去一切兒女、家財、自己也滿身是瘡、皮肉無全。朋友憎嫌嘲弄他,近親厭惡他,連妻子也否定他。苦難接踵而至,活著成為咒詛;然而在約伯的話語中,我們發現苦難帶給約伯的,是對上帝的認識愈來愈清楚,對上帝的信心也愈來愈強烈。約伯記第十九章記載約伯信心的最高點,約伯說:「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上帝。」(伯十九2526)這是信心最有力的宣告,是最深的屬靈體會,也是最感人的見證。透過信心的眼睛,他看見那位肉體以外、永恆的救贖主。「救贖主」一詞在舊約中出現17次,其中12次是記載在以賽亞書,先知以賽亞形容我們的救贖主是聖者,是大能者,是創造萬物的;是信實的,是慈愛憐恤你的;是幫助你的,是首先末後的。我們能擁有這樣一位救贖主,真是何等大的恩典!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人遇見救贖主,人生的苦難就顯得微小而短暫了。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一同用信心宣告主耶穌是我們的救贖主;是首先與末後的聖者,是大能者,是創造萬物的;是信實的,是慈愛憐恤我們的,是幫助我們的。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陳德修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