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7 主日崇拜內容
 
 6-4-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有著正面心思,發揮積極果效,人!

 

有一次,兩個小孩跟母親到公園去玩。過了一會,大的孩子生氣地跑來對母親說:「媽媽,這個鬼地方一點也不好玩,連花上都長著刺」。說話的同時,另一個小的孩子卻蹦蹦跳跳的來到母親跟前說:「媽媽,這個地方真有意思,連刺上也都長有美麗的花」。說著,便把一朵玫瑰指給母親看。同樣的東西,卻有完全不同的看法。我們的思想就像磁石一樣,無論是正面或負面,會吸引我們所想的呈現在我們眼前,所以心理學家提醒我們,要小心控制自己的思想,不要老是往負面去想。對基督徒來說,我們不承認運氣,也不接受宿命論,而是相信有一位愛我們的神,祂有完美的計劃;我們的責任就是堅定地相信神,以正面的心態,細細地尋求神在各樣環境中的心意,這種正面思考的操練,可以影響我們的命定(箴237)。因此,讓我們每天親近神,使我們的心思能與祂的心意相同。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打值得打的仗


    進入應許之地之前,總是有一些讓我們失去注意力分心的環境。我們要學習專注與目標,不要浪費時間精力打那不值得打的仗。讓我們來學習這樣的功課。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