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7 主日崇拜內容
 
 6-11-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善用寶貴的人生,榮神益人!

 

人生如同戰場,有人把這場爭戰看為「高」和「快」的比拼。上半場比學歷、拼幹勁、爭權位、鬥財富,比的是氣勢與光環;但下半場則看血壓、測血脂、驗糖尿、量膽固醇,比的是健康和慢死!這與使徒保羅所說的「美好的仗、當跑的路、所信的道」大不相同。保羅乃以這三重任務來描述他一生所努力的方向和目標,並以「打過、跑盡、守住」這三個完成時式的動詞,來表示他已善用他的一生,實現了主的託付(提後47)。保羅以身作則鼓勵每一位基督徒,要參與屬靈的爭戰(美好的仗),奔跑屬天的道路(當跑的路),持守基督的信仰(所信的道)。我們為主所付的代價,所受的苦難是值的,因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們存留(提後48)。因此,讓我們靠主恩典,善用我們的一生,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提前611-12)。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憑信心,不憑感覺


    聖經說我們行事為人是憑信心,感覺經常會告訴我們不可能或是說服我們做錯誤的決定。如果我們能定睛於上帝的應許,我們就不會受感覺所左右。我們一起來了解上帝的原則。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