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6-14-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6-14-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創世記記載人類的始祖亞當,他被上帝賦予無比的尊貴與榮耀,有別於一切受造之物。他不但擁有上帝的形像和樣式(創一26),也擁有從上帝所賜的「生命之氣」(the breath of life),成了「有靈的活人」(a living soul)(創二7),且享有上帝給予的治理權(創一28;二15)。上帝也賦予他自由意志,賜給亞當一個選擇權,使他能選擇是否願意順服上帝、愛祂、跟隨祂、事奉祂。創世記第二章16-17節說:「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這個「死」不但指人身體的死,更指人的靈和魂之死(羅五12~14;弗二1;來九27;啟廿14)。遺憾的是亞當選擇違背上帝的吩咐(創二15~17;三11~1217),罪因此入了世界,撒但開始轄制人,人也開始承受與上帝分離的惡果。首先,他感受到羞恥,他拿無花果樹的葉子遮蓋自己的身體(創三7),繼羞恥感之後,害怕、恐懼隨之而來,他便躲避上帝的面(創三10),這意味著亞當、夏娃已經失去與上帝的交通,不再擁有上帝的同在,也感覺不到上帝的慈愛,只惶恐地等著上帝對他們的審判。

 

    撒但要人遠離上帝,與祂斷絕關係,然而上帝的愛卻不曾離開世人。祂以無比的忍耐和恩慈,預備救恩,等候人回轉歸向祂(路十九10;約三16~17)。「害怕、恐懼」是犯罪之人常有的心理狀態。上帝知道亞當、夏娃的無助,因此祂主動來尋找他們,不是要向他們宣判死刑,乃是要將祂的愛顯明出來(創三20),預告祂的救贖(創三15),並且要挽回亞當、夏娃的心。雖然他們的肉體必需經歷各樣的苦難和死亡(創三16~19;五5),但至終他們的靈魂,仍然要歸回上帝。

 

  親愛的弟兄姊妹,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羅五19)。感謝神使我們藉著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弗二6〉。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一同用信心宣告基督已經為我們完成了救贖,恢復我們在上帝面前兒女的地位,如今我們能在祂施恩座前祈求(來四16),得著憐恤、恩惠、與隨時的幫助。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周巽寧牧師/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