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7 主日崇拜內容
 
 6-18-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這個主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在此預祝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孝道不僅是中華民族的美德,猶太人也把孝道作為家庭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課。聖經切切教導我們,身為兒女的,要懂得孝敬父母;而已為人父母的,則當負起家長的責任,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兒女(弗61-3)。已故美國太平洋軍區總司令麥克阿瑟曾說過這樣的話。他一生最引以為傲的,不是他的職位、不是他作將軍的職份,而是他作爸爸的身分。身為軍人,他感受到自己常常與死亡為伍,但身為父親,他卻可以參與創造生命的過程。因此,他覺得作爸爸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一方面給與生命,一方面又不斷地帶出生命。職業隨時可能因為環境而改變,但是父親這個身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身為父親可以感到尊貴的理由,是因為神把這樣榮耀的職分賜給了男人。父親節是一個為感谢父親而慶祝的節日。因此,讓我們一同向父親們致敬,並給他們多多加油打氣!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本週末的小組暫停一次,鼓勵你參加週六 (617)晚上7:30pm天使音樂事工在我們教會舉辦的“希望之夜音樂佈道會”。這是一個傳福音的機會,歡迎大家踴躍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神沒有忘記你】


    上帝應許祂永遠不會撇下我們丟棄我們,當你覺得孤單被遺忘的時候,提醒自己,神並沒有忘記你,祂依然會實現祂曾經給你的夢想,祂依然會成就給你的應許。上帝不僅沒有忘記你,祂還時時刻刻地惦記著你,讓我們一起來更進一步的認識這位愛我們的神。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