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7 主日崇拜內容
 
 7-2-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藉著祈求與代禱,去經驗屬天的盼望和能力!

 

禱告是一把開啟屬天能力的鑰匙。祈求或代禱,讓有限的我們與無限的神發生互動的關係,並藉著我們的信心,去經歷神永恆超越的愛和祂大能的作為。馬太福音八章記載一位百夫長為他的僕人懇求耶穌醫治。耶穌立即答應去醫治他,但卻被百夫長阻止,表示不敢當,只請求耶穌說一句話就行了。按百夫長的言辭,顯明他非常明白權威命令的能力,並表示他知道耶穌擁有這樣的能力。因此,「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罷!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太813)。這個醫治的故事,它的焦點在於「話語的權能」。百夫長的表現使耶穌感到希奇,也使耶穌說出在以色列中找不到像百夫長這樣信心的人。馬太記述這事蹟,為了表示主的權柄在疾病之上,祂可以透過祂大能的話進行醫治;馬太同時顯示醫治是神對人信心的回應。因此,讓我們藉著信心的祈求與代禱,去經歷神大能的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傷痛不會是徒然的】


    我們都會碰到令我們傷心難過的,我們很容易就因此而沮喪、失去信心。但是如果你繼續信靠神,即使碰到傷痛的事情,你必定看到上帝使用這些傷痛的事,成就在你身上美好的命定。上帝的心意是不會讓我們白白受苦的。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上帝的這個應許。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