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7-5-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7-5-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 。創世記記載挪亞與神同行,並遵行神的旨意,卻在當代的人中,走一條不被了解,非常孤單的道路; 約瑟雖受父親寵愛,卻從小被十個哥哥所恨惡,不和他說和睦的話。當他十七歲時便被自己的兄弟賣到埃及為奴,又被主人之妻誣告,蒙冤下到監裡;出埃及記也記載摩西離開埃及王宮之後,孤單的在外族寄居,在野地裡放羊,達四十年之久。而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在曠野四十年漂流時,經常不被以色列人所認同、了解;約伯記中的約伯在一天之內,失去了所有子女、家產,身上長滿了毒瘡, 他在苦難中,自己的妻子對他冷嘲熱諷,至親朋友不但不了解反而責難他;保羅信主後到耶路撒冷,沒有門徒願意與他結交(使徒行傳九26)。 他晚年在獄中,仍是經歷許多的孤單(提摩太後書四10-1116)。當我們遭遇不如意、孤單的時候,是否常會沮喪地自問:「有誰記得我?」以賽亞書四十九章十五節中記著:「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在這段經文中,神用嬰孩及母親的關係來表達出衪對人的愛。世上所有的人可能會忘記你,但天上有一位神從來沒有忘記你。

        親愛的弟兄姊妹,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一同用信心宣告我們的主從來沒有忘記我們的需要,主是一位永恆愛我們的主,祂常與我們同在,賜下安慰及平安給我們。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