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7 主日崇拜內容
 
 7-9-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專心倚靠神,每天都有新的恩典和新的領受!

 

19世紀有一位主的忠心僕人喬治·慕勒(George Muller)曾這樣說過:「在1000件試煉中,並不是500件是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乃是999件加上1件,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我們知道凡事都有正有反,正與反乃是平衡力量的要素。譬如向心力和離心力因互相對峙的緣故,才能使行星在軌道上行動。因一個推進,一個拉回,而使它不會越出軌道,能繞著太陽安全地運行。神也是這樣管理我們的生命。只有前進的力是不夠的,還需要一個拉回的力,所以神給我們一些試驗,一些反對我們的重壓;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幫助我們前進和成長的。事實上,神沒有應許人生中沒有風浪、暴雨或黑夜,但神卻應許風暴後會有彩虹,黑夜盡頭有曙光,並且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305)。因此,讓我們把事奉中或生活上遇到的難處,看為一種學習和磨練,叫愛神的人得著益處!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使用神賦予的創造力】


    神創造天地宇宙萬物,神有豐富的創造力,而神的兒女應該也是有創造力的。神使用我們的創造力讓世界不斷地往前行,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輕省。讓我們發揮我們的創造力,成就神在世上的計劃。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