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7-12-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7-12-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人生充滿挑戰,在生活的壓力和挑戰中,我們如何面對?我們需要什麼?              

  舊約列王記上記載以利亞對亞哈王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王上十七1)這事之後,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離開這裡,往東去,藏在約但河東邊的基立溪旁。你要喝那溪裡的水,我已吩咐烏鴉在那裡供養你。於是以利亞照著耶和華的話,去住在約但河東的基立溪旁。烏鴉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他也喝那溪裡的水。」(王上十七2~6)上帝訓練以利亞,讓他在面對更大的事奉壓力和挑戰之前,先在基立溪旁過隱居的生活,在那裡他學習斷絕一切外在人為的幫助,面對日漸乾涸的溪水,以及一天兩次烏鴉的供養。他必須用信心仰望,單單依靠上帝,緊緊抓住上帝的話。以利亞躲藏在基立溪旁的隱蔽谷中,長達一年半,過著與世隔離的信心生活,每天只有逐漸乾涸的溪水、烏鴉和上帝陪伴他。以利亞完全的順服,使他的信心一次又一次被上帝提升。

  親愛的弟兄姊妹,完全的信心表現在完全的順服之上。上帝對以利亞說:「我已吩咐」,這是以利亞信心和順服的根據,雖然烏鴉在人看來是不可能供養人的,但上帝是全能的,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我們信心與順服的唯一依據,就是上帝信實的話語。每週三晚上讓我們將壓力、挑戰帶到上帝施恩寶座前,以禱告來活出我們的信心和順服。也讓我們一起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周巽寧牧師/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