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17 主日崇拜內容
 
 7-30-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按主的旨意而活,不斷經歷祂的良善和信實!

 

大衛曾作過牧人,他熟悉牧人與羊的關係。當他寫詩篇23篇時,他以神為牧者,以人為羊,來描述神如何牧養祂的子民。生活在曠野中的羊,能躺臥在青草地上,並在下流安靜的水邊,而不是在上流水勢洶湧的水邊,使膽小的羊群能夠安歇,這是神的恩典和細心的照顧。在行過死蔭幽谷時,大衛強調神的同在,並用祂的杖和竿安慰我們。杖和竿除了保護,在舊約聖經中也含有管教之意。羊若偏行己路,則有可能跌入山谷,因此管教是神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神竟然在我們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筵席,使杯滿溢,頭得到油的滋潤。這說明,神有時藉著敵意和苦難的環境,作為修理我們乾淨的剪刀,讓我們在逆境中體驗神如何化咒詛為祝福。在經歷各種人生的境遇後,再回頭一看,原來這一路走來,神的恩惠和慈愛一直緊隨著我們。因此,讓我們也能像大衛那樣,認識神是我們的牧者,並深信只有在祂的牧養下,我們的生命才會豐富到沒有任何缺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賴瑛斐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葛鐘牧師/徐賢勤牧師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