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8-2-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8-2-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有一位姊妹去見教會牧師,請教他所面臨的婚姻危機。經過協談後,牧師告訴她:「現在妳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妳自己來處理,事情很快的解決,但結果是造成家庭破碎,沒有挽救的餘地;另一個選擇是把這個棘手的問題交託給主,耐心等候祂來解決,可能妳得花一點時間來等候,不過婚姻還有挽回的希望。」她接受了牧師的建議,把問題交託給上帝,不但信心增加,往後也看到主一步步解決她的難題。

  「交託」是信靠上帝的一種表現和行為。大衛曾見證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卅七5)所羅門也說:「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十六3)交託就是信靠的表現,也是信心的行為,信心就是將你的一切交託給上帝。    

  當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上,將所愛的獨生子以撒獻上之時,心中所想的只有完全的順服和交託,因為這一切已超出他所能理解的。希伯來書描述他當時內心的光景:「他以為上帝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來十一19)他憑著信心,不顧一切,毫不遲疑,將他最愛的以撒交託給上帝;因為相信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上帝的旨意是最美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腓立比書告訴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將生活中的一切憂慮交託給主,讓主掌管、成全。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