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7 主日崇拜內容
 
 8-6-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使您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史懷哲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時,記者問他:「如何才能讓人生更有意義?讓生命更豐盛?」史懷哲回答說:「第一,有工作可作。第二,有對象可愛。第三,有盼望可想」。他的話很簡潔,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解讀。這話與耶穌所說的「更豐盛」的生命(約1010)有何不同?耶穌所說的「更豐盛」,這字的意思是「非常、非常高、無法測量、更多、有餘的、數量豐富,大大超過人所能期望或預期的」。簡言之,耶穌所應許的豐盛生命,遠比我們想像的要好。祂會在我們裡面激起更多的愛,是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承載的。祂會在我們裡面激起更大的信心,是我們從來不曾認為是可能的。這讓人想起使徒保羅所說的:「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讓我們對主所應許的「更豐盛」的生命,不只是理解而已,更是我們生命的真實體驗。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終將得勝


    基督徒的生命是得勝的生命,也許不是一帆風順但是在挫折困難當中因著上帝的恩典以及我們信靠神,我們的結局將是得勝的結局,這是上帝應許給信靠祂的兒女的。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以及經歷得勝的生命。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