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8-9-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8-9-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基督徒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面臨一些重要的抉擇和挑戰,當重要的抉擇和挑戰來臨時,我們如何面對呢?尼希米記第一至二章記載,尼希米在波斯朝廷中身居要職,他是亞達薛西王的酒政。雖然尼希米生在以色列被擄之時,從未返回列祖所在的耶路撒冷城,但他的心卻常在他的祖國骨肉同胞。當他的弟兄哈拿尼返回波斯,向他敘述耶路撒冷的不幸和可憐殘破的光景時,他內心悲慟欲絕,多日來到上帝面前,哭泣禁食祈禱。他迫切的禱告好長一段時間,求上帝答應,讓他在亞達薛西王眼前蒙恩,好回去重建耶路撒冷城牆。上帝聽了尼希米的禱告,使王注意到他愁容滿面,加以追問,尼希米懇求王准許他歸回協助建造,王恩准他所求。尼希米帶領為數不少的猶太人,在波斯王的詔書與派遣的軍長和馬兵護送下,啟程歸回耶路撒冷,重建耶路撒冷城牆,雖然過程中充滿危險、艱辛和挑戰,但因著上帝的同在和幫助,終於在短短52天內完成艱巨的重建工作。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不同時代,為了完成上帝的計劃,上帝呼召興起不同的人來完成祂的旨意。尼希米因著對上帝、以及對骨肉同胞的愛,寧願選擇放下高官厚祿,舒適平順的生活,回到殘破不堪、貧窮潦倒的耶路撒冷城,過著充滿挑戰、危險艱辛的重建生活,來完成上帝的旨意,是我們面對人生抉擇和挑戰時的美好榜樣。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學習尼希米的榜樣,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周巽寧牧師/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