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7 主日崇拜內容
 
 9-3-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體會神有夠用的恩典,在生活中經歷祂的大能!

 

有一幅漫畫,叫做「不做温室裡的花朵」。這幅畫畫的是在一個北風呼嘯、風雨交加的夜晚,幾朵豔麗的花兒在風雨中笑著說:「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我們都知道溫室裡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是經不起考驗的。墨西哥有一種瓊麻叫做西薩爾,利用這種植物所做成的細麻繩堅韌又耐用。後來被人移植到土地比較豐腴的佛羅里達。當收割的時候,栽種者卻發現,葉子裡沒有纖維,做不了瓊麻繩。原來瓊麻的纖維需要在強風吹襲,烈日曝曬,再加上貧瘠的土地,才能結出堅韌的瓊麻纖維。我們所信靠的神,有時也會藉著不同的處境來塑造我們的生命。就像保羅那樣,他身上有一根惱人的刺,多次禱告,主並沒有使這根刺離開他,反而藉著這根刺讓保羅經歷到主的恩典是夠用的,甚至讓他體會了「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的重要真理(林後1210)。因此,讓我們竭力過一個有信仰的生活,深信神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9)。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本週末小組適逢勞工節長週末暫停一次


    本主日(9/3)又是一年一度的夏威夷風格主日歡迎大家穿著您的夏威夷服飾一起來聚會。教會外面的草坪將有夏威夷的裝飾,讓大家可以照相留念,同時享用有夏威夷風味的午餐。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放手交給神】


    我們需要學習凡事交托給神,相信我們放手上帝就會接手。有時我們緊緊的抓住自己想要的,或是自己計劃的,但是當期待沒有達到時我們就擔心沮喪,以至於我們失去喜樂跟平安。讓我們學習並経歷放手的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