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9-13-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9-13-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主的兒女一生最重要的事,就是明白並遵行上帝的計劃和旨意。上帝的旨意是人類生存的終極目標,法國著名的宗教改革家和神學家加爾文曾說:「除了上帝自己,沒有一件事比上帝的旨意更大了。」大衛深知這個道理,因此他向上帝禱告說:「求祢指教我遵行祢的旨意,因祢是我的上帝,祢的靈本為善;求祢引我到平坦之地。」(詩一四三10)主耶穌也教導門徒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六9-10)而主自己更是以身作則,一生遵行上帝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約四34)遵行上帝的旨意,是信徒一生的目標;但信徒最大的難題,是無法明白上帝在我們身上的計劃和旨意,其實上帝的旨意是可以察驗的,使徒保羅在羅馬書教導我們說:「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十二2〉只要我們全然獻上、專心愛主、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心意更新變化,就不難明白祂的旨意,也不致誤用祂的旨意。

  親愛的弟兄姊妹,上帝的旨意是善良、純全、可喜悅的。主用慈繩愛索牽引我們,只要我們永存信靠順服上帝的心志,必能天天行在主所量定的道路上。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用信心宣告上帝的旨意是善良、純全、可喜悅的,願我們一生遵行上帝的旨意,完成上帝對我們生命的計劃。也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陳德修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