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7 主日崇拜內容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讓充滿盼望的旋律,成為生命的凱歌!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難處。困難本身並不可怕,因為使人倒下的往往不是困難,而是人的消極態度。從林書豪身上,我們看到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是否勝過困難或被困難擊倒。林書豪是一位基督徒,他是第一位打NBA的美國華裔。他曾在2012年的NBA新賽季中刮起「林旋風」,震撼了球壇。林書豪的成就得來不易。他成名之前,經歷過不少困頓,甚至出現沒有球隊要他的窘境。在背後支撐著他度過難關而實現夢想的,除了父母與親友外,就是從小影響他深遠的基督信仰。他憑著對神的信心,以積極的態度去跨越人生的「曠野」,結果在球場上發光發熱,讓所有的人對他刮目相看。讓我們也像他那樣,在面對困難時,不要定睛在人或環境,而是單單定睛在神,相信神能在曠野為我們開道路(賽4319)!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記住自己的身份】


    我們很容易因為挫折失敗或是環境而忘記我們自己的身,以至於我們不再期待得勝,不再期待進入那應許之地。我們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們是上帝的兒女,神是我們的力量,也是我們生命的泉源。讓我們一起再次了解我們自己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