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7 主日崇拜內容
 
 10-8-20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在中秋佳節期間,我再次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蒙神賜福,得享月圓人圓事事圓!

 

昨日是陰曆815日,是華人四大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對許多離鄉別井的人來說,在「皎皎圓月高空掛」的時候,能和「家人團圓過中秋,共品月餅同賞月」是多麼幸福的事。古時社會,交通不便,為了賺錢養家,或為了學業、工作,以及當兵等等,必須與家人遠離,甚至相隔千里,想要團圓,並非容易。因此,節日對他們來說,便成為思親想家的日子。如唐朝詩人王維所說的「每逢佳節倍思親」;又如李白在靜夜思中所說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舊約聖經中有關約瑟的故事,最令人感動,尤其是他的父親雅各,在沒想到的情況下,能與失散了22年的兒子約瑟團圓。當約瑟見到父親時,「就伏在父親的頸項上, 哭了許久」(創4629),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因此,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懂得珍惜,更懂得向神感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你參加合適你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憑信心不憑感覺的生命】


    感覺不等於真理也不等於事實,如果我們一生靠感覺來行事為人,你將會受感覺所左右,以至於錯過了上帝在你身上美好的命定讓我們定睛與上帝的應許,不倚靠感覺,相信必定能夠進入上帝命定的應許之地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