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7 主日崇拜內容
 
 11-26-20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蒙恩納福,感恩節快樂!

 

美國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一個盛大的感恩節日。感恩節對美國人民來說,除了是一個歷史性的紀念節日之外,也是美國人民合家歡聚的日子。感恩對基督徒來說不是只有在感恩節,而是常常都要感念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因聖經教導我們要「凡事謝恩」(帖前518)。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是一種善良的美德,也是一個做人的基本條件。從我們出生到成長,從一無所有到擁有生活所需的一切,我們一直都在享受著神所賜給我們的恩典,以及祂所供應的一切,包括物質與心靈、今生與永生。懂得感恩的人,人生就會知足常樂;擁有感恩的心,生命就會充滿溫馨;長存感恩的心,心靈就會更加純淨。懂得凡事謝恩,生命就不再一樣。因心態的變化,使我們能以正面的感應去面對生活的各種事情;並以積極的態度去接受生活的各樣磨練,使我們的生命更為茁壯、更加成長。因此,讓我們學習長存感恩的心。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本週末小組適逢感恩節長週末暫停一次,歡迎參加今晚的感恩節活動。6:00pm-7:00pm為感恩聚餐(Potluck,一家一大菜),並特備火鍋及火雞大餐招待.7:00pm-8:30pm為感恩聚會,包括感恩見證及抽獎。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感恩的心】


    當我們用一個感恩的角度來看我們人生的時候,世界就跟著改變了,我們的心境也會跟著改變,不僅這樣,上帝的恩典也會不斷地進入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擁有一顆時時刻刻感恩的心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