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11-29-2017)
 
 歡迎您參加週三晚間崇拜聚會(11-29-2017)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禱告是一把開啟屬天能力的鑰匙,使我們真正擁有上帝、基督和聖靈,實質經驗屬天的盼望和能力。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亞伯拉罕林肯曾說:「每當我走投無路,深覺自己的智慧和才幹,都不足以幫助我度過難關時,唯一能作的,就是屈膝禱告。」禱告是一把開啟屬天能力的鑰匙,使我們真正擁有上帝、基督和聖靈,實質經驗屬天的盼望和能力。保羅教導教會信徒要「不住的禱告。」(帖前五 17)、「隨時禱告。」(弗六 18)。主耶穌是個禱告的人,主常常在清晨、天未亮的時候,到曠野禱告(可一 35);主耶穌上山整夜禱告上帝(路六 12);主在決定每一重大事件之前必先禱告,在祂公開事奉之前;在祂揀選十二門徒之前;在祂傳講登山寶訓之前;在祂向門徒宣告受死之前;在祂上十字架完成救贖大功之前都先有禱告(路六 1213;九 182122;三 2122;可一 3538;路廿二 3946;太廿六 36);主也在事奉成就及重要關頭之後禱告(太十四 23;約六 15)。主能連續不斷地得勝,因為祂連續不斷的禱告。

  親愛的弟兄姊妹,禱告是一把開啟屬天能力的鑰匙,使我們真正擁有上帝、基督和聖靈,實質經驗屬天的盼望和能力。每週三晚上的禱告會,讓我們效法主耶穌禱告的榜樣,學習保羅的教導,不住的禱告,隨時多處多方禱告。也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上帝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上帝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鄭淑敏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