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7 主日崇拜內容
 
 12-3-2017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我們除了在感恩節向神感恩之外,也當在日常生活中細數神的恩典。從太陽無私的光明與熱能,到路旁花朵的豔麗與芬芳,以及每日生活所需要的一切,都是神提供給我們的。聖經提醒我們:「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雅117)。感恩不只是一種態度和心情,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8)。在我們的生活中,實在有太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事。只要我們能用感恩的心去領受,就不難體會到神對我們的愛,就像母親愛孩子一樣。在孩子出生前,母親早已為他預備好穿的、用的,和他所需要的一切。神創造人類之前,先造了陽光、雨露、空氣、樹木、蔬果、飛鳥、走獸、魚類等等,最後才造人。使人一來到世間,就一無所缺。神賜給我們享用的一切是無條件的,並不是我們做了什麽而值得神這樣為我們付出,這全是因著祂的慈愛與憐憫。因此,讓我們懂得飲水思源,在生活中學會凡事謝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參加合適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耶穌的誕生顯明上帝的愛】


    耶穌的誕生顯明上帝是一位愛我們的天上的父親,祂透過耶穌的誕生讓我們認識祂並了解明白祂的愛,且因著我們回應祂的愛,我們可以經歷祂為我們預備的豐盛生命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