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7-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2018年的初始,我特此恭祝您新年快樂、蒙恩納福!願耶和華賜福給您、保護您;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您,並向您仰臉、賜您平安!

 

我們以感恩的心揮別2017年,並以敬畏神的心來迎向新的一年。如果我們曉得感謝過去的風雨,我們就能迎向美好的未來。因為我們所信靠的神,祂能使無變為有、使水變成酒(約29);祂能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祂的人得著益處(羅828)。一道美味的佳餚,需要廚師精準的使用調味料來加分。我們的人生也一樣需要神的調配,使酸甜苦辣等不同的滋味來增添色彩。所以我們要心存信望愛,以積極的態度、正面的觀點去看待生活中的人事物和點點滴滴。雖然我們不可以掌握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我們不可以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我們不可以延伸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並活出自己,活出基督裡生命的美好!因此,讓我們學習使徒保羅那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參加合適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期待得勝的一年】


    新的一年讓我們設定我們的思想,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相信神要在新的一年再次的彰顯祂的榮耀恩典在我們的生命中。這需要我們有正確的態度,讓新酒能夠裝在新的皮囊裡面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