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1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生活充滿活力,不斷經歷這位做新事的神!

 

在新的一年,我們當用信心去看和去經歷神的作為。在以色列人被擄到巴比倫之前,神藉著以賽亞先知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9)。曠野和沙漠的特徵是沒有道路,也沒有水源,這意味著人生的處境極其艱困,前途渺茫。但神卻說祂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這對當時的人來說是從未發生的新事。神要為祂百姓做的新事,是指著以色列人會有第二次出埃及的奇妙經歷。神要藉波斯王古列,征服巴比倫國,將以色列百姓釋放。不但無條件地釋放他們,歸還聖殿的金器銀器,而且還毫不吝嗇地提供建造聖殿的木材和工人。在我們的人生過程中,雖然會遇到難處,但有這位做新事的神作為我們的倚靠,我們就能擁有盼望,並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活力,勝過重重的逆境與挑戰,體驗柳暗花明的喜悅。因此,讓我們用信心的視野邁向新的一年。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參加合適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賴瑛斐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看到未來】


    新的一年上帝在我們身上做了新的事情,問題是你有沒有看見,上帝會在你的靈裡給你感動,好讓你能採取行動憑著信心領受神為我們預備的新事,讓我們學習領受上帝給我們的異象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