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2-2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感受到主豐富的恩典,並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只要用心觀察,就會發現神的恩惠無處不在,時常圍繞著我們。若沒有眼,就不能看;沒有耳,就不能聽;沒有腦,就不能想;沒有心靈,就沒有情愛,也不懂得敬拜。你可曾想過,神造的藍天若換成紅色會怎樣?我們只要注視一分鐘的紅天就受不了;神造五顏六色的樹木花草,使人看了舒服,且心曠神怡。再看神所提供的物資,世人若懂得適當善用,則取之不盡。耶穌要門徒看看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天父尚且養活牠;還有野地裡的百合花,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照樣能長起來,就是所羅門極榮華時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太626-29)。耶穌並非教導我們不用勞作,而是不要為生活的需要憂慮。神是信實的,祂有豐盛恩典等著我們去體驗,只要我們懂得以祂的國和義作為尋求的優先順序。因此,讓我們多多數算神恩,並經歷神所賜的,常常是超乎我們所想所求的。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參加合適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上帝要成就超過我們所期待的】


    上帝應許祂會成就超過我們所想的,當我們期待夢想成真,不能克服的時候,上帝不僅幫助我們實現,祂往往還會做超過我們所期待的。我們的神是美好的神,讓我們繼續的信靠祂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