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3-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體驗神的豐富,使您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我們所信靠的神有豐盛的恩典,祈禱是其中一個領受神豐富的途徑。當使徒保羅為以弗所教會祈禱,他祈求的其中一個重點是信徒能體貼神的心意。因為神重視的是我們的生命狀態,不是我們遭遇的事情。所以保羅祈求神使信徒「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弗316)。我們裡面的力量若能剛強起來,我們就能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神要我們渴慕祂的國度,勝過渴望我們的飲食(太632-33)。因為我們生活所需要的神都知道,而且神的供應往往會超出我們的期待。耶穌的第一件神蹟,是以水變酒,而耶穌以水變成的酒,比婚宴原來預備的酒還要香醇。瘸腿、眼瞎、大痲瘋所求的是肉體的醫治,但主不僅醫好他們肉體的疾病,更赦免了他們的罪,使他們心靈也得著醫治。耶穌不但給五千人吃飽,還有零碎能夠裝滿十二籃子。可見,神的供應不只滿足我們的需要,更超過我們的所想所求。因此,讓我們一同來敬拜神,並按照神的心意來祈求,使我們能體驗神的信實與豐富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週末小組照常舉行,鼓勵參加合適的小組聚會。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上帝的微笑】


    創世紀33章記載雅各要回家鄉,但他卻需要面對他曾經欺騙過的哥哥以掃原本害怕被報復的雅各,看到哥哥面帶微笑地饒恕他,並且歡迎他回家,聖經描述雅各說當他看到他哥哥笑容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上帝微笑的臉。當你願意饒恕人,當你不計人的過犯的時候,就看到如同上帝微笑的臉,這時候你最像神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