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018 主日崇拜內容
 
 4-8-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靠主復活的能力,過充滿盼望和得勝的生活!

 

    在今天的科學時代,在學術界是否可以相信耶穌基督的復活是真實的?答案是肯定的。曾有兩位學者做過一場辯論,一位是專門研究耶穌復活事蹟的福音派學者Gary Harbermas,另一位是不信復活的無神論者,他是近代出色的哲學家Anthony Flew。這場辯論請了十個來自美國不同大學的哲學教授,由他們來鑑定兩位學者的辯論內容和技巧。結果Gary Harbermas得了四分半而贏了這場辯論,並以三比二分數,贏得辯論技巧。對今天的學術界來說,耶穌基督的復活,是經得起考驗的歷史事實。使徒保羅曾用聖經真理,和許多耶穌復活的見證人,來印證耶穌基督復活的事實(林前15)。因耶穌的復活,改寫了人類的歷史,也改變了人類的命運。所以保羅才會這樣說:「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1557)。讓我們也像使徒保羅那樣,因基督復活所帶來的盼望,而過得勝的生活!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徐賢勤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徐賢勤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別讓他人定義你】


    我們很容易就允許環境或是他人定義我們的身分,以至於我們忘了自己是上帝的兒女讓我們了解我們真實的身分,我們就不會懷疑自己,就不會受別人來定義我們。讓我們一起了解上帝如何定義我們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