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4-2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信心堅定,靠主誇勝,成為一名生命的贏家!

 

    改教家馬丁路德曾因反對羅馬教廷的信仰立場,而遭受極大的壓迫。有段時間來自四面八方的責難,使他灰心到了極點,他的妻子雖然多方鼓勵却無法使他振作。一天清晨,他的妻子穿了一套黑色衣服,頭上蒙著黑紗,準備赴喪的打扮。他大吃一驚,連忙問:「是谁死了?」妻子回答說:「神死了!」馬丁路德頓時大怒回應:「胡說,神怎麼會死?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他的妻子却鎮定地說:「既然神没死,你為什麼一副灰心絕望的樣子呢?」因著妻子的這番話,馬丁路德重拾信心,繼續致力於改教的工作。雖然歷經千辛萬苦,甚至生命遭受威脅,都未能使他放棄,終至改教成功。使徒約翰告訴我們「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54-5)。因此,讓我們靠神得勝,做一個生命的贏家,是得勝者(victor),不是受害者(victim)!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得勝的思維】


    神為我們計劃的人生是得勝的人生,領受這個應許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思維當你有得勝思維的時候,你的環境你的選擇就會跟著改變,人生就會朝得勝邁進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上帝的原則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