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018 主日崇拜內容
 
 5-6-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設定得勝思想,以正面態度面對生活的挑戰!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 Martin Seligman博士,是發展「正向心理學」的代表人物。「正向心理學」是本世紀重大心理學的理論之一,其中一部分以研究個人長處、建立正面情緒和品格為重點,助人發掘潛能和防禦能力,建立美好素質,以裝備自己,應付挑戰,並指出「正面思考」對人們幸福扮演的關鍵角色。他曾做了一個有趣的研究,他選定了一家壽險公司,從一萬五千名員工中挑選其中一千一百名為觀察的對象,觀察期長達五年。結果他發現,具有正面思考特質的員工,業績竟然比一般員工高出八倍之多,而負面思考的人,離職率則比一般員工高出了三倍。有關「心思」的重要,聖經早已言明,如箴言所說的:「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因此,讓我們培養正向的「心」,設定得勝思想,像保羅那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當上帝似乎沈默的時候】


    我們都經歷上帝似乎沉默的時候。我們很容易以為上帝遠離我們,不在乎我們,不再垂聽我們禱告。事實上當我們感覺上帝忘記我們的時候,其實祂仍然在我們生命中工作,這段期間祂預備好我們好讓我們可以承受祂更多的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