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5-1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這個主日是母親節,我衷心地祝福所有母親們享有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聖經中有一位母親--哈拿,神賜她一雙禱告的手,孕育兒子撒母耳的生命,使他成爲扭轉時代的人。在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後,神藉著撒母耳結束士師時代的混亂局面,把以色列百姓帶入列王時代。每一位偉人都是神所興起的,然而神也藉著這些偉大的母親來成就神的心意,實現祂的計劃。撒母耳年幼時他的母親哈拿就把他送到祭司以利那裡,在聖殿侍奉神。所以撒母耳一生的前途,是神藉他母親為他決定的,而他的事奉態度,也深受他母親的影響。可見,母親對兒女的影響是深遠的。因此,讓我們衷心地祝福所有的母親們,都像箴言中的才德婦人(箴3110-31),她雙手勤奮作工,她的口發出智慧,她的心流露出愛。更祝福母親們像哈拿一樣,在時代的洪流中,藉著禱告的手,指引兒女們洞悉洪流的動向,發揮屬靈的影響力,邁向神的國度。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本主日聚會後(1:002:30pm)將舉辦小型的美食文化嘉年華,票價每張5元。讓我們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一同慶祝母親節。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愛的維繫】


    愛讓我們活得喜樂,讓我們生活有意義。但是愛的維繫是需要我們有所行動的選擇,讓我們了解神如何愛我們,我們如何用神的愛來維繫我們跟周遭人的關係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