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8 主日崇拜內容
 
 5-20-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深深體會神的愛,並把心中的這份愛活出來!

 

    我們每一個人都互不相同,即便生於同一個家庭的孩子,每一個人的性格、個性、職業、生活習慣也都不一樣。在教會中更是如此,教會是由不同的人組成的,弟兄姐妹能延續美好的關係,有一個重要的原則,就是彼此相愛。主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約1334),就是要我們以愛來互相對待。不要只期望別人要有愛心,而是我們自己要學會先去愛別人。有一幼童在樹林裡玩,他喊「哈囉!」回聲也嚷「哈囉!」他問「你是誰?」答聲也是「你是誰?」他想必是另外一個小孩在戲弄他,就生氣的叫「我要打你!」答聲也一樣是「我要打你」。小孩急忙跑回家,告訴母親有人在樹林裡戲弄他。母親知道這是回聲之理,就對孩子說:「你去大聲說我愛你。」小孩就跑去大喊「我愛你。」結果回聲也是「我愛你」。這正是聖經所教導的「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631)。因此,讓我們都學會先以去愛對待別人,這是實踐彼此相愛的重要原則。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徐賢勤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徐賢勤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徐賢勤牧師 【生命保障


    朋友乃時常相愛(箴言17:17)。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拉太書6:2)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