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6-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時時經歷神的同在,天天享受祂的恩典!

 

    生命是延綿不斷的,我們這一代的人必須要為下一代負責,到底我們要遺留什麼給自己的後代子孫呢?今天社會常見的現象,是遺留金錢產業給自己的後代。這些東西雖然重要,但也常常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而引起家庭紛爭,甚至為了爭奪更多財產而兄弟姐妹反目成仇,這是屢見不鮮的家庭悲劇。對於基督徒來說,最好的產業是敬虔的信心、德行、知識,以及得神的喜悅。聖經教導我們要「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226)。按傳道者的觀察:「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神所喜悅的人」(傳226)。可見屬靈的祝福比屬物資的祝福更為重要,擁有屬靈的祝福必得著屬物質的祝福,而這樣的富裕是不會造成家庭的問題。因此,讓我們看重靈性和善行,並把屬靈的祝福看為寶貴的產業遺留給後代子孫。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肯定自己】


    每一個人都需要被肯定,也渴望被肯定。好像我們價值是來自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但是如果我們根據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來肯定自己,那麼我們很容易失望的,也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我們要學習如何肯定自己不是因為我們是誰或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事,而是單單的基於一個事實我們是上帝的兒女。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